:::
2021/04/16 13:48

即時娛樂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四強賽 本周六登場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節目主持人Ella(右)、李玉璽(左)。(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四強賽 本周六登場1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四強賽 本周六登場2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四強賽 本周六登場3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四強賽 本周六登場4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總價百萬的四強賽本週六首播,由靠著健康與愛的料理一路過關斬將的狄鶯家族、創意無限令人味蕾驚豔的傅昭蓉家族、堅持梅子醬入菜發揮淋漓盡致的廖昱翔家族,以及創造視覺味覺嗅覺極大享受的朱美華家族,四強同場競技!

 身為僅存的藝人唯一代表家庭狄鶯,這次與二姐狄玫、兒子孫安佐一起料理,狄鶯負責用時下最夯的鳳梨入菜製作「鳳梨蝦球」以及「迷迭香烤雞腿」、「牛肉片茄汁養生湯」共三道愛的料理,也協助幫忙做菜的孫安佐在激烈競賽中仍是輕鬆以對,怕步驟做錯的他竟然對著媽媽狄鶯問說:「『狄鶯姐』請問是像這樣子嗎?」讓狄鶯當場笑歪回覆說:「直接叫我狄鶯姐啊!」讓緊張的比賽頓時輕鬆不少。

 而曾獲得世界年輕廚師菁英大賽世界第三名的傅昭蓉,料理手法與菜色變化萬千總是能讓評審驚艷無比,她這次在家人的協助下準備了給爸爸的「松子蔬菜捲」、「培根芋泥球」以及「紙包魚」三道菜,工序複雜的烹調,讓鍾欣凌邊搖頭邊讚嘆的說:「她沒有在善待自己」,這句話也獲得Ella點頭稱是直說:「她是個(料理)苦行僧!」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