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16:10

即時娛樂

吳青峰擔任Discovery愛地球大使 化身地球調音師
吳青峰呼籲大眾用「一件好事」開始行動,改變生活微小習慣,找回地球原有的美好聲音。(Discovery提供)
吳青峰擔任Discovery愛地球大使 化身地球調音師1
吳青峰擔任Discovery愛地球大使 化身地球調音師2
吳青峰擔任Discovery愛地球大使 化身地球調音師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吳青峰受邀擔任Discovery愛地球大使、化身「地球調音師」,首次使用地球原音-鳥叫、蛙鳴、溪流聲譜曲,釋出一段專屬地球的BGM(背景音樂)!

 身為創作者的吳青峰,強調地球本身就有非常多美好的聲音,如同一篇充滿驚奇的美好樂章,但人為對環境的高調破壞,讓地球的原音不斷地消失,這次擔任愛地球大使,邀請大眾共同加入Discovery「#為地球聲援」社群串聯,用一件好事救地球!即日起只要至Discovery官網為地球聲援專區,即可創作一首自己的歌送給地球,加入「為地球聲援」的行列!

 吳青峰這次在拍攝Discovery地球日形象短片時,投注了比平時拍攝MV更多的感情,吳青峰強調,地球本身有著非常多美好的聲音,來自大自然的、動物的,充滿各種感情、不同音色、不同頻率、不同故事,如同一篇充滿驚奇的美好樂章,但卻因為人類產生的各種噪音,讓這些地球的聲音逐漸被淹沒了,這些人為聲音太過高調,才讓地球的美好聲音不再被聽到。

 吳青峰被問到有沒有想要對地球說的話?語重心長地表示:「對不起、謝謝你」。吳青峰認為,只要每個人透過一點點微小的改變,就能成為改變地球的巨大力量、重新找回那些被掩蓋的地球美好聲音。而青峰受邀拍攝的Discovery 愛地球影片也於4月16日起於全亞洲Discovery 播出,希望透過青峰的影響力號召粉絲一起「一件好事救地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