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16:47

即時體育

悍將女生主題日 林敬倫、許書華開球
「運動男神」林敬倫擔任女生主題日「女子女子」5月1日開球嘉賓。(富邦悍將球團提供)
悍將女生主題日 林敬倫、許書華開球1
悍將女生主題日 林敬倫、許書華開球2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富邦悍將女生主題日「女子女子」即將登場,邀請球迷進場感受「女子女子」的事物與球賽,與男神、女神共度美好的棒球週末。富邦悍將球團今(16)日公布,5月1日邀請「運動男神」林敬倫擔任開球嘉賓,5月2日則邀請「防疫女神」許書華站上新莊球場投手丘開球。

 2016年以演員身分出道的林敬倫,因清新陽光的外表接獲許多廣告工作,同時也曾參與過不少話題電影及電視劇,如《樓下的房客》、《灼人秘密》、《浪漫輸給你》等作品,而最受觀眾討論度的則是參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客串演出,再次提升知名度。

 林敬倫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測試項目時有驚艷表現而受關注,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大學時修過田徑、球類項目等各類運動,還擁有健身教練的國際執照,體育細胞發達得以在各項運動都有傑出表現,也為第2季選秀狀元。但林敬倫也說:「團隊成員各司其職,一起變更好,大家團結、一起進步是我更希望的事。」林敬倫在節目與隊員一起爭取勝利,如同悍將透過團隊共同努力爭取勝利。

 落實防疫樂活新態度,進場為悍將應援也要遵守防疫原則「勤洗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悍將團邀請被鄉民封為「防疫女神」的許書華現身新莊球場,參與專為女生設計的「女子女子」主題日,將首度踏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

 因拍攝防疫洗手影片爆紅,平常是家醫科醫師,褪去醫師袍是妻子、更是2個孩子的母親,許書華以自身經驗分享婚姻的挑戰與體悟,長期在婦女身心醫學上默默努力,以設身處地的立場為女性發聲,總是透過溫柔的文字在社群給予許多女性支持。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