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16:46

即時娛樂

趙傳新歌「老不休」大秀神準奇技 化身舞棍招蜂引蝶
趙傳60歲靠運動保持「倒三角」身形。(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新歌「老不休」大秀神準奇技 化身舞棍招蜂引蝶1
趙傳新歌「老不休」大秀神準奇技 化身舞棍招蜂引蝶2
趙傳新歌「老不休」大秀神準奇技 化身舞棍招蜂引蝶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入行33年的趙傳在邁入「耳順之年」之際將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同名主打「老不休」MV更化身「舞棍」秀舞技,當中穿插他投籃、射飛鏢「神準」奇蹟神技,可說是「六十歲仍一條活龍」最佳表率,還因此「招蜂引蝶」被年輕美眉們團團簇擁,被虧「臨老入花叢」的他舉手投足都魅力十足!

 趙傳新專輯同名主打「老不休」傳達「人生六十才開始」及「活到老、玩到老」的精神,藉由歌曲唱出出道33年的歷練及心境,更顛覆大家對「老」的定義;而這首嘗試結合放客、搖滾及融合爵士曲風的趙傳,把歌曲中放蕩不羈帶些狂野的態度詮釋到位,堪稱是趙傳入行以來最「動感」的作品!

 趙傳透露自己充滿活力的「秘訣」是「保持年輕的心」,在錄音室想像自己是玩龐克搖滾樂男孩的他笑說:「每個人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想做什麼是就去做,其實正是這首歌想要傳達的精神!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放客融合搖滾曲風的歌,這次新專輯決定大膽嘗試,想像自己是帶點龐克風的年輕小伙子在演唱上會毫不掩飾地表現自我風格,終於唱出『老不休』想要給人的豐富情緒!」

 除了心境保持年輕,趙傳自認全身上下「聲音」及「骨頭」兩部位最年輕,「會說聲音『最年輕』是因為我從剛出道到現在一直保持每周吊嗓練唱的習慣,狀態自認跟年輕時沒兩樣!至於『骨頭』部分也是因為長期打籃球、健身保持高強度運動,所以骨頭算是我全身最『硬朗』的地方,對於邁入60歲的我來說很重要,是一大優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