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18:29

即時生活

星宇航空機上秘製燒肉飯 超商21日開賣
星宇航空今(16)日宣布,21日起全臺7-ELEVEN都能以百元有找的價格,買到機上才能享用的燒肉飯。(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日前與超商7-ELEVEN合作推出「在家出國」系列聯名商品廣受好評。星宇航空今(16)日宣布,21日起全臺7-ELEVEN都能以百元有找的價格,買到機上才能享用的燒肉飯。

 星宇航空說,此次以精品級飛機餐規格打造微波鮮食「胡同秘製燒肉飯」,讓民眾在家就能享受空中美食。「胡同秘製燒肉飯」選用臺灣豬五花,並以備長炭燒烤,塗上獨門秘製醬汁,風味清爽不膩口,軟嫩燒肉搭配泡菜、歐姆蛋、青花菜及白飯,以飛機餐為概念打造可微波加熱鮮食,每份新臺幣99元。

 另先前在7-ELEVEN預購受歡迎的星宇機上2款熱門餐飲,「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及「VDS胡蘿蔔綜合果汁」,即日起至5月23日,全臺7-ELEVEN門市將再次開放預購,廣受歡迎的特色飲品「泰式奶茶」也將再次上架。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