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18:30

即時文教

花蓮榮服處拜會大漢技術學院 開拓多元就學管道
蔡副處長與姚校長洽談連結雙方資源、合作共享,加強輔導會就學就業工作成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花蓮榮服處拜會大漢技術學院 開拓多元就學管道1
花蓮榮服處拜會大漢技術學院 開拓多元就學管道2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為鼓勵榮民及第2類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副處長蔡旭煌率就業站人員拜訪大漢技術學院校長姚國山,洽談連結雙方資源、合作共享,加強輔導會就學就業工作成效。

 蔡副處長表示,因應退除役官兵青壯化,有重返校園進修提升就業力需求,輔導會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就業及職訓服務網絡,大力推動「大專校院進修補助」及「職業訓練補助」等措施,協助其順利轉銜民間職場,促進長期穩定就業。

 姚校長對輔導會「產學合作」及「產訓合作」等多項輔導就學就業措施,提升退除役官兵就業競爭力表示肯定,並指出,該校與產業連結緊密,善用校內外軟硬體資源及優質師資人才庫,建構產業人才培育平台,非常樂意與榮服處合作,協助宣傳輔導會相關權益措施,使有意就讀該校的退除役官兵受惠,創造職涯有利契機。

 花縣榮服處說,退除役官兵對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問題,可隨時來電洽就業站,洽詢專線03-8362696。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