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6 21:42

即時體育

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明日登場
2021環花東自行車系列明日將在花東登場,共有1500位車友共襄盛舉。(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明日登場1
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明日登場2
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明日登場3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國內唯一2日長距離全民性的自行車賽及挑戰活動,「2021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今(16)日舉行活動前記者會,共有1500位車友共襄盛舉,其中包含來自日本、英國、美國、丹麥、瑞士、加拿大、泰國等14國外籍車友,為今年進入第21屆賽事做好準備。

 2021環花東自行車賽共分2站,首站在明(17)日由花蓮出發,沿花東海岸公路臺11線到臺東,距離130公里,翌日第2站由臺東出發,騎行花東縱谷公路、玉長公路接花東海岸公路到花蓮,距離長達178公里。

 365挑戰組同樣分2天進行,明日由花蓮經花東海岸公路前往臺東,里程約170公里,4月18日第2站也是170公里,由臺東經花東縱谷臺9線返回花蓮,2天挑戰均有11小時的騎乘時間限制。

 今年國內參加者高手雲集,來自高雄國家隊的Bryton美利達車隊名將黃亭茵與劉恩杰等組成浩大陣容,Team Bryton Icefield盧紹軒、吳之皓、蕭世鑫、蘇宇銘及熊凱文等人,昇陽SYB車隊程永源、謝政邦、老將張萬全,以及Team Waypoint花蓮太平洋盃冠軍江忠諺、DIZO車隊劉書銘、CYTO車隊邱秀賢、陳建州、覃兆楷、哥倫布車隊杜志濠、李廷威、陳俊名、陳玄瞱、虞子諒、宜蘭培訓隊何彥誼及李冠賢等好手齊聚。

 女子選手則有Bryton美利達車隊黃亭茵、南寶樹脂隊蔡雅羽、臺中自由車隊曾可妡、宜蘭自由車培訓隊陳姿吟、葉羽霜,單車喜客的新秀李雅薰等人,以及花蓮在地前俱樂部聯賽名將吳美靜等好手盡出,環花東女子獎落誰家將是矚目焦點。

 「環花東自行車賽及365挑戰系列」活動以3合1的自行車競賽、自行車自我挑戰及自行車花東山海騎遊規劃,涵蓋全方位的自行車參與者,是全國車友所矚目的重要活動,每年都在4月中旬世界地球日前後舉行,一起馳騁花東山海美景。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