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9 17:09

即時軍聞

役男抽籤 高市、屏東軍友站宣導服務
屏東軍友站專員袁光武向參加東港區公所的役男及家長,宣導軍人之友社的服務工作內容。(屏東軍友站提供)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為表達對役男關懷與照顧,高雄市、屏東縣軍人服務站今(19)日藉役男抽籤作業時機,指派專人對即將入營役男及徵屬,說明國軍管教政策和新訓期間的作息、生活狀況等,希望讓役男能安心入伍、家屬放心。

 高市軍友站專員范植享上午出席三民區公所舉辦役男抽籤時,除說明市籍役男受訓地點、結訓體測等相關資訊外,也希望子弟利用服役期間,體會個人和團體的關係,在團體生活中學習、成長。

 屏東縣東港鎮公所的役男抽籤場合,則由屏東軍友站專員袁光武到場為役男和家長服務,他建議役男們加強鍛鍊個人體能,以適應規律的部隊團體生活,並宣導軍人之友社各項服務工作、國軍英雄館接待住宿服務,及軍人團體意外保險等,讓即將入營的役男和徵屬,了解應有權益。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