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30 

共軍動態

安徽軍機相撞 官媒竟不報

記者郭曉蓓/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馬鞍山市26日晚間傳出兩架軍用訓練直升機相撞起火,儘管中共官方證實確有兩架直升機相撞,但沒有透露具體情況;官媒則未報導此事,部分報導甚至已被刪除,疑蓄意掩蓋消息。

 據報導,事故地點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卜集岔路附近。網傳影片中,現場有兩架直升機殘骸,破損的機翼、機身等散落在地面,現場燃起大火。據消息稱,相撞的兩架直升機是軍用訓練直升機,且造成的傷亡可能較大。事發後,當地應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門趕往救援。

 據報導,當地應急管理局人員雖向地方媒體證實,確實發生兩架直升機相撞事故,但具體事故原因、傷亡情況、直升機歸屬單位等情況不明。中共「中央」層級官媒並未報導此事,具體事故狀況也未見官方通報。目前中共官方和軍方仍未公開說明此事。

 此外,這起事件僅若干地方媒體報導,並由網易、新浪等入口網站轉發,但目前已有部分報導被刪除。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