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7 18:36

即時娛樂

竇智孔主持「台灣第一等」 兒子探班成為糾察隊?!
竇智孔出外景,兒子到場探班。(八大電視提供)
竇智孔主持「台灣第一等」 兒子探班成為糾察隊?!1
竇智孔主持「台灣第一等」 兒子探班成為糾察隊?!2
竇智孔主持「台灣第一等」 兒子探班成為糾察隊?!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八大「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觀眾前往高雄了解鳳梨和羊乳的美味秘訣,而鏡頭前威風澟澟的竇智孔,一下鏡頭立刻轉換身分變成暖爸,原來是錄影當天寶貝兒子來探班,竇智孔趁錄影空檔跟兒子分享剛剛錄製的內容,把握機會進行親子教育,也讓長期照顧小孩的愛妻能稍稍喘息,暫時樂得輕鬆。

 竇智孔熱愛戶外生活,常常外景工作結束後,就趕緊回家帶著一家大小出門露營,到處遊山玩水,擔任「台灣第一等」的主持對他來說得心應手,直言表示參與這個節目很自在,笑稱根本是「快樂第一等」!由於小孩常聽爸爸出外景,對他工作相當好奇,竇智孔透露,大兒子大福在答應他會聽話守規矩後,替他爭取到外景現場探班的機會。

 錄影過程中,大福乖乖在一旁看爸爸工作,有時還逗趣拿起相機對爸爸拍照,或是當起小小糾察隊,叮嚀團隊注意小心,超萌模樣收服所有工作人員! 節目錄影當天竇智孔赴高雄,向達人學到用電土催生鳳梨、收成、手作鳳梨豆醬,以及用環保概念打造的羊舍、擠羊奶的體驗,意外成為竇智孔給兒子一堂最棒的戶外教學,他覺得節目能寓教於樂是最好的學習教材!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