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5 

北桃竹

北市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吳月嬌百歲嵩壽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沈立忠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等人,前往榮民吳月嬌阿姨100歲人瑞府上祝壽。(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吳月嬌百歲嵩壽1
北市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吳月嬌百歲嵩壽2
北市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吳月嬌百歲嵩壽3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沈立忠昨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等人,前往榮民吳月嬌阿姨100歲人瑞府上祝壽,祝福榮民前輩生日快樂、福壽安康。

 沈副處長與祝壽夥伴看見阿姨親切的笑容,都能感受到她所散發出的慈愛,如同天使帶給大家溫暖。吳阿姨和大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切蛋糕、一起分享美味可口的蛋糕,洋溢歡樂的歌聲、笑聲、祝福聲。

 吳月嬌阿姨浙江省海寧縣人,陸軍少尉軍醫退役。原是聯勤總部醫護人員,職司配藥與接生工作,歷年照顧軍中袍澤與家屬無數,深獲好評。除役後,轉至民間學校擔任校醫工作,照顧學校師生健康,並撫養獨子長大成人。後因獨子與媳婦皆生病過世,留有3個孫子,目前由孫子請人照顧生活起居。

 「沒有國,哪有家」,這是曾經親身經歷烽火戰爭歲月的百歲榮民先進給我們現在年輕一代的啟示,值得大家省思。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