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5 

國防焦點

李棟樑訪桃園駐軍 慰守護辛勞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致贈慰問金。(記者劉芷畇攝)
李棟樑訪桃園駐軍 慰守護辛勞1
李棟樑訪桃園駐軍 慰守護辛勞2
李棟樑訪桃園駐軍 慰守護辛勞3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謝謝你們站在前線保護我們。」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昨日慰訪桃園陸軍單位,感謝國軍在第一線執行消毒任務及戰備執勤的無私奉獻。

 致贈陸軍特指部、33化學兵群慰問品

 近日天氣炎熱,為表達對國軍官兵的關懷,李棟樑昨日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等人陪同,率敬軍團前往桃園地區,慰問陸軍特指部、33化學兵群。徐執行官則代表國防部長,致贈慰問品,感謝官兵辛勞。

 化學兵挺身為疫情清消 深致敬意

 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大,國軍出動上百名化學兵前往各地執行消毒。李棟樑感謝官兵在第一線守護國人,特別致贈泡麵、飲料、飯店住宿券及超商提貨卡,希望官兵補充能量,以最佳的狀態執勤;並代表全國各界向國軍弟兄姊妹致上深深謝意。

 李棟樑表示,國軍總在第一時間挺身捍衛國人安全,守護國人健康;看到國軍弟兄前往各地執行消毒作業的身影,深感佩服與敬意。李棟樑特別提醒官兵,在特殊時期要照顧好自己,才能擔負保家衛國的使命。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