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7 13:16

即時文教

停課不停學 線上學習平台助居家學習
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提供3大版本教科書內容,還有英語學習、閱讀素養等內容,讓學生可居家學習。(擷取自學習吧網站)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由於本土疫情升溫,部分中小學停課並改為遠距學習,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提供3大版本教科書內容,還有英語學習、閱讀素養等內容,讓學生可居家學習。

 「學習吧」提供3版本教科書,學生只要登入平台(https://www.learnmode.net/home/),選擇「課程總覽」,就可看到康軒、翰林、南一等版本的課程,再根據年級和科目去學習,除了課文外,還有相關影片、測驗等內容。

 除了學科資源,「學習吧」指出,平台也提供《國語日報》、《大家說英語》等閱讀或英語學習相關內容,還有給中高年級以上學生看的《一眼看天下》國際新聞;教師也可使用「學習吧」提供的各種工具,進行線上備課、出功課、改作業,所有服務完全免費。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