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8 

娛樂

驚悚浪漫爆笑任選 居家防疫 不忘追劇
《墮落天使》(CATCHPLAY+提供)
驚悚浪漫爆笑任選 居家防疫 不忘追劇1
驚悚浪漫爆笑任選 居家防疫 不忘追劇2
驚悚浪漫爆笑任選 居家防疫 不忘追劇3
驚悚浪漫爆笑任選 居家防疫 不忘追劇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待在家裡追劇正是時候。Netflix 5月亮點,包括查克史奈德繼DC系列作後,再度回歸活屍題材,推出原創殭屍宇宙系列電影《活屍大軍》;艾美亞當斯、影帝蓋瑞歐德曼最新驚悚片《窺探》。CATCHPLAY+影音平台,有王家衛編導、金城武與黎明等多位巨星主演的電影《墮落天使》數位修復登場,以及卡通界高人氣貓鼠冤家《湯姆貓與傑利鼠》全新爆笑故事;HBO GO專區,有DC人氣英雄影集 《綠箭俠》7季全數上架,BBC FIRST專區則推出由英倫型男伊卓瑞斯艾巴化身鐵血警探,5度查案,再掀命案疑雲的《路德探長》1至5季。

 《窺探》

 劇情緊湊的懸疑心理驚悚電影《窺探》,透過艾美亞當斯飾演的懼曠症患者,長期透過窗戶偷窺對街鄰居的完美家庭生活,祕密一個個浮出檯面,才發現每個人、每件事都沒有看上去單純;華麗卡司還包括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獵鷹」安東尼麥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獵鷹與酷寒戰士》懷特羅素。

 《活屍大軍》

 Netflix《活屍大軍》源自查克史奈德原創故事概念,史奈德除了身兼編導、製作人外,更擔任攝影指導,打造末世群屍暴走壯觀場面。「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飾演傭兵首領,率領一群傭兵在拉斯維加斯展開末日之戰,身兼《活屍大軍》前傳導演及演員的馬提亞斯史維克福,也在片中擔任主要角色。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數位修復登場,黎明、李嘉欣、金城武、楊采妮、莫文蔚等主演,劇情描述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讓粉絲隨時重溫男神顏值與感受「王式風格」的電影美學;已逝三金影帝吳朋奉的《東經北緯》,不但有大海的療癒,更有讓觀眾反思的深刻親情描述。

 《湯姆貓與傑利鼠》

 真人搭配動畫角色的電影《湯姆貓與傑利鼠》,貓鼠冤家展開大銀幕旅程,承襲原作歡樂搞笑,加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老周」鄭肯參與演出,呈現全新爆笑故事。傑利鼠溜進紐約市最高檔的酒店,正在籌備世紀婚禮的顧問凱拉急忙找湯姆貓來驅趕,不是冤家不聚頭,接下來的貓鼠大戰,反而製造出更多麻煩。

 《綠箭俠》

 DC又一人氣英雄影集,《綠箭俠S1-S7》完整7季在CATCHPLAY+的HBO GO專區上線,花花公子兼億萬富翁奧立佛遇到嚴重事故,在他失蹤且被宣布死亡5年後,人們發現他其實還活著。歷劫歸來的小少爺,再次踏上大都市,母親、妹妹及摯友都誠心地歡迎他回家,但他們發現奧立佛在海島上承受殘酷考驗,身心都發生很大的變化。

 《路德探長第5季》

 BBC FIRST專區預計5月28日《路德探長S5》全季上架,《雷神索爾》英倫型男伊卓瑞斯艾巴2度化身鐵血警探,5度查案,再掀命案疑雲。劇情描述城市中一連串可怕的殺戮正在發生,警探路德和新同事凱瑟琳哈樂戴著手偵辦此案,卻被一堆引導和誤導困擾著,而線索中似乎隱藏著另一個難以想像的秘密?路德能順利找到兇手並阻止下一位被害者遇害嗎?

 《讓他們說吧》

 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HBO Max原創電視電影《讓他們說吧》,22日晚間9時獨家於HBO GO上線,並於HBO HD頻道首播。劇情圍繞在知名作家(梅莉史翠普飾)為領取極負聲望的文學獎,和老友蘿貝塔(康蒂絲柏根飾)及蘇珊(黛安韋斯特飾)搭上前往英國的遊輪,展開一段意義重大的旅程。正當她們努力重拾同窗情誼時,同行的姪子(盧卡斯海吉斯飾)卻與為了和新客戶商談而上船的經紀人凱倫(陳嘉瑪飾)有了交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