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04 17:02

即時娛樂

首輪電影在家看 《 陰森》6/11四大平台同步上映
《陰森》以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讓懸疑與恐懼直竄觀眾內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首輪電影在家看 《 陰森》6/11四大平台同步上映1
首輪電影在家看 《 陰森》6/11四大平台同步上映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全臺3級警戒持續,持續宅在家的民眾,苦無首輪電影可看,恐怖新片《陰森》搶先「在家上映」,電影發行商以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放映形式在4大影音平台上架,讓觀眾不僅可以在家隨選隨看,不受限於戲院場次,節省時間與空間,也可用比電影院更便宜的價格看到在臺灣首度曝光的最新電影。

 《陰森》描述女主角卡蜜在深夜的機場叫了輛計程車,司機一直找她聊天,不堪其擾的她忍不住懷疑司機不懷好意,半途導航失靈,還有個神秘老太太透露2人已進入「收費員」的世界,只有其中1個人死去,另1人才能逃離。接下來,2人不斷遭遇各種離奇情景,也讓雙方開始互相猜忌、懷疑對方是否會對自己痛下殺手…

 透過新銳導演麥可納德創意執導方式,《陰森》成功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與《凶兆》等恐怖片駭人元素,權威影評人聞天祥大讚本片是:「比《奪魂鋸》還要《奪魂鋸》的燒腦作品。」導演並表示:「長久以來,我一直對計程車所涵蓋的社會議題感到興趣,我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探討的事物,而我們仍在嘗試搞懂狀況。即使到現在,我仍然糾結是否要跟司機聊天。」

 因疫情關係,喜愛恐怖片的粉絲目前暫時無法如期觀賞到《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噤界II》等多部恐怖新片,原訂5月21日上映卻必須延檔的《陰森》,將在6月11日起以PVOD放映模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4大平台推出的「采昌強檔影城」觀賞的到。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