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07 17:51

即時娛樂

人妻運氣破表 朱芯儀、Stacey聯手把10萬抱回家
朱芯儀、Stacey運氣破表,在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決戰海盜桶》聯手把10萬抱回家。(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朱芯儀、Stacey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決戰海盜桶》在「關鍵字資格賽」時,在最後1題時把僅剩的5萬籌碼全押上,意外開啟了進入「決戰海盜桶」資格,兩人憑藉著絕佳的運氣接連答對6題,成功把10萬元現金帶回家,也讓上節目多次的朱芯儀第1次拿下獎金,讓她當場開心的大聲尖叫!

 進入「關鍵字資格賽」時,朱芯儀、Stacey在前面答完3題後籌碼從20萬僅剩5萬,在最後1題兩人決定豁出去把僅剩的5萬全下,公布答案時3隊中,竟然只有她們答對,讓兩人開心擊掌大呼:「有錢了!有錢了!」緊接的在「決戰海盜桶」關卡時,兩人在第1題就用了一把劍,處在隨時都會出局的情況;沒想到兩人運氣異常的旺,加上胡瓜幫忙答題助攻,尤其關鍵第5題的成語題時,朱芯儀表示,自己高中時還是國文小老師,很怕自己答錯會對不起高中國文老師,還好成功答對,讓她興奮與Stacey擊掌時,還不忘說:「老師謝謝你!好感動喔!」,接二連三的好運延續到第6題,讓來上節目多次的朱芯儀終於第1次把獎金帶回家,讓她立刻開心尖叫!

 另外,節目中特地邀請大廚雷議宗擔任出題人,並現場示範如何烹煮茄汁蝦仁與日式烏龍麵,將料理與問題巧妙結合。說到料理,因為疫情期間大家對於外食還是有點不放心,三個隊伍各自分享烹煮給小孩的小祕訣,蕭彤雯表示幾乎每天都會下廚做飯,家裡最常做的就是咖哩;朱芯儀則是會花上巧思將飯類捏成飯糰,並使用天然食用材料將米飯染色,再加上海苔裝飾成多種色彩的卡通造型飯糰,讓小朋友看到後就充滿食欲。Terry則是把自己的健康餐,處理成一小份一小份,讓小朋友看了才有進食的慾望,他透露料理時會另外加上枸杞拌入菜餚裡,當作天然甜味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