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0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端節關懷榮民長輩不間斷
 疫情嚴峻,年長榮民眷的照顧需求更顯迫切,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偕捐助單位代表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親自到府致贈端午節禮。(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端節關懷榮民長輩不間斷1
北市榮服處端節關懷榮民長輩不間斷2
北市榮服處端節關懷榮民長輩不間斷3
北市榮服處端節關懷榮民長輩不間斷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新冠疫情嚴峻,對社會造成衝擊,單身獨居年長榮民眷的照顧需求更顯迫切。下週適逢端午佳節,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特別串聯社會資源,昨日由處長池玉蘭偕捐助單位代表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親自到府致贈端午節禮,並獻上關懷祝福,提醒榮民眷減少外出、勤加洗手消毒,願疫情早日平息。

 池處長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桃天然氣、欣欣客運、欣欣大眾百貨、遠榮氣體、大南客運、榮僑投資等輔導會投資事業機構大力支持,共同成就這次的關懷照顧百位榮民前輩及遺眷活動,這樣的溫情與支持在疫情期間更顯彌足珍貴。

 欣欣大眾董事長尤志煌、欣湖天然氣經理賀理民昨日專程陪同池處長探視中山、內湖區榮民前輩們的生活情況,看到特需榮民方伯伯與王伯伯,雖均已屆94歲高齡,但身體硬朗、生活規律,甚感欣慰與佩服,親自送上精選冷凍粽子、慰問品,及疫情期間最需要的口罩;而內湖區高齡92歲的較需榮民張伯伯,是典型的雙老家庭,平日與70歲的太太相互扶持,對池處長與捐助單位的到訪,頻表謝意。

 為了兼顧服務照顧與防疫管控,池處長強力要求恪遵防疫引導措施,嚴格控制訪視人數並保持社交距離,持續為年長榮民前輩帶來平安過節氣氛與社會暖心關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