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0 

國防焦點

王信龍主持校務視訊會報 要求恪遵防疫政策
國防大學校長王信龍上將主持5月份校務視訊會報,對各單位在防疫期間,均能戮力按原訂計畫,周延推動各項校務工作,給予高度肯定與嘉勉。(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王信龍上將昨日主持5月份校務視訊會報,首先王校長特別呼籲全體師生同仁,面對國內疫情挑戰,須體察總統「愛家鄉,留在原地;愛家人,不要移動」指導,恪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三級警戒管制措施,落實「異地辦公」、「分艙分流」及上下班「兩點一線」等防疫政策,避免跨區移動,減少人員接觸,共同嚴守校區安全,將疫情杜絕於校外,確保師生健康無虞。

 其次,王校長進一步對學校各單位在防疫期間,均能戮力按原訂計畫,周延推動各項校務工作,表達高度肯定與嘉勉,並要求各班隊須秉持「停課不停學」原則,做好教學品質,注意資訊安全保密,網路教學不可涉及軍事機密或敏感議題;另近期配合防疫規劃調整各院所畢業典禮及既定學生訓練流路,應確依中央防疫政策及國防部指導,如期如質依工作節點完成整備。

 最後,王校長祝福全校師生工作順利、端節愉快。並再次叮嚀大家「防疫視同作戰」,持續提高防疫警覺,做好個人自主健康管理,貫徹在營、回家兩點一線,避免群聚,照顧好自己,就是防疫的最好方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