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1 16:04

即時娛樂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燻烤飛魚 含淚上工
《世界第一等》潘君侖拿著網子隨性一撈就捕到不少飛魚。(八大電視提供)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燻烤飛魚 含淚上工1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燻烤飛魚 含淚上工2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燻烤飛魚 含淚上工3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燻烤飛魚 含淚上工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潘君侖本週節目挑戰出海捕飛魚,在經驗豐富船大哥的帶領下,漁獲量滿載而歸,唐振剛直呼:「完美!」過程中,飛魚數量突然爆增,潘君侖拿著網子隨性一撈就捕到不少飛魚,看得他相當興奮,潘君侖笑稱:「看到魚網內滿滿的飛魚時,好像在對樂透號碼一樣,很開心。」

 2人前往臺東體驗當地獨有文化,捕飛魚、學習飛魚保鮮、品嚐飛魚創意料理,錄影當天,漁夫們紛紛向2位主持人表示:「很幸運!」原來在外景拍攝前幾天海況不佳、無法出海,節目錄影當天則是天公作美、風平浪靜。已有多次捕魚經驗的唐振剛最擔心暈船,「因為這次搭的是像竹筏一樣的輕型船,浪來了較容易搖晃。」

 在捕完飛魚後,休息不到4小時又跟著漁夫大哥6點起床準備燻烤飛魚,過程中2人被濃煙燻到眼睛一度睜不開,甚至被煙霧刺激到淚腺,咬牙「含淚」主持,唐振剛忍不住對著身旁的飛魚達人大姐開玩笑說:「我現在邊流淚邊訪問,好感動!」潘君侖也搭腔:「我第一次訪問是閉著眼睛訪問,而且大姐妳長怎樣?我連妳都看不清楚。」

 另外,潘君侖這次在外景中尋找無菜單料理,錄製過程卻遭老闆娘一直爆雷;他在鏡頭前介紹美食,才說出:「點1碗來吃看看」,老闆娘便回應他:「你們團隊剛剛不是點過了?」分享品嚐心得時,老闆娘忍不住又跳出來笑說:「你們剛剛沒吃過嗎?」聽得潘君侖差點噴飯、趕緊出聲制止:「老闆娘妳不要一直破梗,把團隊做的事說出來啦,雖然我們早就偷吃好幾碗,但因為觀眾不知道,還是要透過鏡頭介紹一下呀。」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