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1 17:44

即時娛樂

宅家清冰箱煮火鍋 納豆發起「神廚大賽」提升自煮功力
納豆自煮功力僅有清冰箱煮火鍋。(公視提供)
宅家清冰箱煮火鍋 納豆發起「神廚大賽」提升自煮功力1
宅家清冰箱煮火鍋 納豆發起「神廚大賽」提升自煮功力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公視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今年續製第二季,納豆繼續接下主持棒,原定4月中旬起陸續錄製新一季內容,因5月受疫情影響後續錄影計畫暫時停擺。目前手邊工作都停下的納豆開始在家自己煮,但已經煮到快要沒招,納豆笑說,「我請《神廚賽恩師》發起「自煮居家防疫神廚大賽」,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我也好來參考一下大家都做些什麼料理。」

 配合防疫,納豆幾乎所有的工作都暫停,宅在家的時間除了追劇、玩遊戲、整理家裡,也開始嘗試自己下廚,直誇女友依依廚藝比自己厲害,「我只有清冰箱、煮火鍋的功力,都靠擺盤跟食材來吸睛。」透露曾找一起主持《神廚賽恩師》的廚藝科學家「史達魯」討教,但對方推薦菜色太過專業,讓納豆直接投降。

 《神廚賽恩師》已在節目粉絲專頁發出「自煮居家防疫神廚大賽」貼文,納豆昨日率先回應,秀出中餐烤鮭魚,「不好意思發火鍋照上去,在家煮這麼多次總要有點提升。」至於擔不擔心體重也提升?他信心滿滿回應,現在都有控制好1天2餐、不要吃太多澱粉,「重點是不能和朋友群聚喝酒了,應該是不會胖。」也呼籲大家端午節連假好好待在家,「不要到處跑就是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