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1 21:12

即時軍聞

端午飄香添福 岡山榮家辦活動迎佳節
岡山榮家舉辦「香飄端午—戴香包、添福氣」活動,讓長輩們在嚴謹的防疫管制中,留下美好的記憶。(岡山榮家提供)
端午飄香添福 岡山榮家辦活動迎佳節1
端午飄香添福 岡山榮家辦活動迎佳節2
端午飄香添福 岡山榮家辦活動迎佳節3
端午飄香添福 岡山榮家辦活動迎佳節4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端午佳節前夕,岡山榮家今(11)日舉辦「香飄端午—戴香包、添福氣」活動,工作人員並發揮創意,打扮成法海和尚、龍舟人偶等人物與住民互動,讓長輩們在嚴謹的防疫管制中,仍可擁有歡樂的小確幸時光,留下美好的記憶。

 為確保防疫工作,活動在榮家戶外舉行,會場除掛滿各式五彩香包外,家主任詹光宇也親自為養護住民代表戴上香包,祈添住民福氣。

 詹光宇表示,今年端午節活動原本規劃立蛋、卡拉OK大歡唱及家慶等精采活動,因為疫情嚴峻,一切從簡辦理,活動雖然規模縮小,但心意滿滿,衷心祈盼榮家所有的住民長輩、工作同仁,在這不平靜的日子裡,彼此團結打氣、同舟一命共同攜手防疫,並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補助活動經費。

 詹光宇囑託岡榮大家庭的每個人,都必須恪遵政府防疫措施,少出門、戴口罩、勤洗手打疫苗,相信疫情很快就會過去,迎來平安喜樂、健康樂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