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1 21:12

即時娛樂

張基龍談愛偷偷給驚喜 惠利為愛勇敢當「前進女」
惠利(左)、張基龍互動甜蜜。(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基龍談愛偷偷給驚喜 惠利為愛勇敢當「前進女」1
張基龍談愛偷偷給驚喜 惠利為愛勇敢當「前進女」2
張基龍談愛偷偷給驚喜 惠利為愛勇敢當「前進女」3
張基龍談愛偷偷給驚喜 惠利為愛勇敢當「前進女」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惠利互動愈來愈甜,同居祕密被女方母親突擊發現非但不生氣,更二話不說「出賣女兒」,表示不介意2人同居,還對這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張基龍解析999歲的九尾狐「申又如」的心理,認為他表達愛的方式是用老人家式的平凡關心,會偷偷給浪漫驚喜,惠利則剖析女主角是「前進女」,儘管不了解愛情,但一旦陷入就會為愛努力前進。

 劇中張基龍曾經因遇到心儀女子而動情,深怕再失去摯愛而始終不敢認愛,但看著惠莉飾演的李潭可愛地發著酒瘋、散發著活潑的正能量又忍不住動心;「母胎單身」的李潭想確認彼此關係,卻得到申又如認證她是像姪女般的家人的答案,氣到跑去相親,讓申又如覺得不安與焦躁,結果2人意外展開浪漫的博物館約會,讓粉絲們看得焦急、敲碗希望2人趕快在一起。

 主演群張基龍、惠利、姜漢娜、金度完和裴仁爀日前接受愛奇藝專訪,解析角色表達愛的方式截然不同。張基龍表示,自己所飾演的「老人家」申又如雖然嘴巴只會說出「不要生病,要按時吃飯」,但會在背後準備驚喜讓李潭開心。惠利則認為李潭是個「前進女」,儘管不了解愛情,但一旦陷入之後就會為愛努力前進。

 劇中由九尾狐轉變成人的姜漢娜覺得角色對愛是真心的,儘管痛過、傷心過,但遇到愛情還是會陷入,在遇到真愛後會「瞳孔地震」,對每一次的愛情都有全新的體驗。飾演都載鎮的金度完則透露因為這角色始終竭盡全力去待人與愛人,最適合對愛情的形容詞是「真心」;飾演帥氣學長桂善宇的裴仁爀則說劇中因為喜歡上李潭而開始有所「變化」、改變了自己。

 惠利9日迎接27歲生日,當天她開心在IG分享慶生照片、感謝大家的祝福,表示過了幸福的一天。慶生之餘不忘做公益,捐了5000萬韓圜(約142萬臺幣)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we=she」活動,幫助購買女孩衛生用品。該單位表示:「惠利在生日的時候送來溫暖的禮物,雖然她是 Honors Club 最年輕的成員,但照顧人的心胸比任何人都更深更寬廣。」

 對於公益舉動,惠利也表示:「因為聽說全球仍有許多年輕女孩由於沒有衛生用品,在生理期期間面臨困難並遭到歧視與痛苦,甚至很多女生因學校沒有男女分開使用的廁所而不去上學的消息後,覺得非常痛心,希望能為所有女性在安全又乾淨的環境中幸福成長提供一點幫助。」

 此外,為感謝觀眾們的支持,除將釋出更多獨家影音,主演群受邀參與錄製愛奇藝國際站首檔原創網路互動節目《QiChat》,在節目中親切回答全球粉絲的提問,也在現場玩起互動遊戲、驚喜與笑料不斷,6月15日將於愛奇藝國際站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每週三、四21:40愛奇藝國際站與韓國零時差收看。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