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6 15:10

即時娛樂

張惠妹霸氣登時代廣場巨幕 為女性平權發聲
aMEI張惠妹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EMI提供)
張惠妹霸氣登時代廣場巨幕 為女性平權發聲1
張惠妹霸氣登時代廣場巨幕 為女性平權發聲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天后aMEI張惠妹曾用音樂聲援社會上的各種族群,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全新重點企劃EQUAL特邀aMEI擔任代表歌手,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巨型LED屏幕,16日出現整座建築物高的張惠妹照片,霸氣之姿吸引眾人目光,透過時代廣場的即時鏡頭,全球都可以看見實況,感受魅力。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展開全新重點企劃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邀請aMI擔任代表,跟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而張惠妹去年底推出的暖心單曲〈緩緩〉亦成為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