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7 22:49

即時娛樂

胡瓜捐防疫物資 打火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在臉書發文,向胡瓜致謝。(取自苗栗縣政府消防局臉書)
胡瓜捐防疫物資 打火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1
胡瓜捐防疫物資 打火弟兄驚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胡瓜日前低調捐贈防疫物資分別派送至苗栗縣政府消防局、苗栗為恭醫院。苗栗消防4個分隊收到寄件人屬名胡瓜的醫療用品又驚又喜、頻頻詢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確認身份後才讓這個善舉曝光。胡瓜表示,本來沒有要說什麼,「既然曝光,借此機會可以呼籲更多人,在我們所屬的地方、很基層或很偏遠的第一線救護醫療人員,現在是互相支援的時後,可多一點行動捐贈物資。」

 消息被意外曝光,胡瓜說:「我是苗栗子弟、心繫家鄉,沒想到消防弟兄會po文,我看到消防弟兄的照片還有粉紅色愛心,覺得可愛也很感動」,他強調是要感謝這些第一線人員,透過聯絡窗口得知消防弟兄頻頻詢問是:「電視上那個胡瓜嗎?」讓他笑到不行、透過媒體回說:「我就是電視上帶給大家歡樂的胡瓜,謝謝第一線的大家帶給我們安心的生活。」

 胡瓜強調:「不要感謝我,是我要感謝你們」,更感謝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統一處理派送給苗栗竹南分隊、造橋、後龍跟頭份分隊,自己也另外送N95口罩3000個 、防護衣 1000個以及面罩1000個,到苗栗為恭醫院。

 胡瓜說,在6月4日生日就訂下這生日禮物,要送出去給第一線人員,很早就在規劃了,「捐完這次一定還有,會分批持續一直做下去」,熱心公益的他也心繫十方啟能中心、伊甸…等,希望大家也多注意到公益團體,疫情期間孩子們也很需要幫助。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