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1 

娛樂

【Netflix 7月強檔】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化身女戰士
《好想做一次:第2季》(Netflix提供)
【Netflix 7月強檔】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化身女戰士1
【Netflix 7月強檔】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化身女戰士2
【Netflix 7月強檔】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化身女戰士3
【Netflix 7月強檔】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化身女戰士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看恐怖片,韓國天后全智賢化身女戰士領銜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集結《怪奇物語》卡司的R級電影《恐懼大街三部曲》,以及愛情劇女王徐玄振主演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爆紅校園喜劇《好想做一次:第2季》,還有卡普空遊戲改編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Netflix 7月將陸續推出。

 另外,原創動畫部份,以電玩《惡靈古堡》人氣角色里昂、克蕾兒為中心改編的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惡靈古堡:血仇》製作人宮本圭率領 Quebico 製作的動畫,將呈現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備受粉絲歡迎的《BEASTARS:第2季》、全新鋼彈系列作《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描寫夏日青澀物語的《言語如汽水般湧現》等多部粉絲期待已久作品也將陸續上線。

《屍戰朝鮮》雅信傳 揭曉生死草的來源

 好評不斷的《屍戰朝鮮》推出由全智賢、朴秉恩主演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23日上線,揭曉生死草的來源,並講述眾棄之女「雅信」的神秘故事。

《恐懼大街》3系列改編自同名暢銷叢書

 《恐懼大街1:1994》、《恐懼大街2:1978》、《恐懼大街3:1666》改編自《雞皮疙瘩》系列作家 R·L·斯坦的同名暢銷叢書,一群青少年將穿越3個時代,解開恐怖女巫留下的百年詛咒,3部曲陸續上線。

《經典恐怖故事》5名旅客誤入邪教小屋

 《經典恐怖故事》講述5名旅客誤入邪教徒小屋,經歷一連串的恐怖獻祭,全新手法將為觀眾在經典故事中帶來意外驚喜!

《第8夜》7件離奇命案 邪惡力量來襲

 韓國電影《第8夜》即起上線,以7件離奇命案為出發,《北風》李聖旻飾演的角色將盡全力阻止邪惡力量解封,主演卡司還包括朴海俊、金裕貞、南多凜。

《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宅在家看世界

 近年積極展現性感成熟魅力的柴克艾弗隆,這次挑戰主持旅遊節目《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15日上線,邀請觀眾宅在家跟節目一起旅行,走訪世界各地了解友善地球的生活方式。

《好想做一次:第2季》校園喜劇 大膽行動

 爆紅校園喜劇《好想做一次:第 2 季》15日上線,面對持續上演的高中日常及家中的種種戲碼,迪薇將展現更大膽的行動。

《獸獸相親》全新戀愛節目實境秀

 全新戀愛節目《獸獸相親》21日上線,讓參加者以怪獸造型約會,希望他們專注在心靈交流而不被外貌影響,超詭異設定引發大量網友討論。

《你是我的春天》面對童年回憶 彼此救贖

 由《請輸入檢索詞WWW》導演鄭志賢、《泡泡糖》編劇李美娜聯手推出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即起上線,找來徐玄振、金東旭主演,講述被困在7歲回憶的主角們治癒彼此與得到救贖的故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