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6 

國防焦點

張哲平視導復興崗校區 勉創造快樂學習環境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前往復興崗校區履新視導。(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何雲咸/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前往復興崗校區履新視導,分至政戰學院、管理學院、遠朋國建班、語文中心及政院學生大隊,實地了解教學設施改善、營舍整建規劃、線上語文教學、基礎學院招生與大學部今年新生接訓整備等情形。

 張校長指導單位應確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及國防部政策,落實防疫作為與生活照料,同時要求政院及管院須熟稔後備旅任務、戰術位置、指管能力,後備旅重要幹部職務,應由校部統籌調配;另應深化教師研究能量、擴大民間學術教流,大學部學生應加強外語能力、創造外語學習環境,入伍生接訓幹部要與家長保持聯繋,讓家長隨時可以了解子弟的訓練狀況及適應情形,家人的關愛是新生訓練的最重要支柱。

 最後,張校長期勉在復興崗的本校所屬同仁,在執行任務前務必做好完善規劃,建立標準作業程序,依兩表一圖落實期程管制及分工責任,單位間應互相支援、密切協調,並以同理心善待部屬,視如手足,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下共同戮力推動校務,為國家作育英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