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0 21:25

即時娛樂

F.I.R.飛兒樂團線上音樂發佈會 葉世榮吉他贈Lydia
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右二)現身,贈主唱韓睿(左二)知名吉他。(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F.I.R.飛兒樂團線上音樂發佈會 葉世榮吉他贈Lydia1
F.I.R.飛兒樂團線上音樂發佈會 葉世榮吉他贈Lydia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F.I.R.飛兒樂團睽違2年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今日舉行線上發佈音樂會,並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同樂歡慶。建寧老師音樂圈重量級好友、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也驚喜現身祝福,並帶來神秘禮物知名Martin民謠吉他送給Lydia韓睿,代表對後輩的期許與肯定,直說期待之後能合作。

 F.I.R.線上音樂發佈會F.I.R.熱唱「鑽石之心」、「錦繡夢」與「愛在蔓延時」三首主打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建寧老師也分享:「這次專輯以鑽石的多面特性作為寓意,多方展現F.I.R.的堅毅自信、勇敢突破、永恆柔情等等,各個不同面向。」

 神秘嘉賓Beyond鼓手葉世榮驚喜現身祝福,更是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葉世榮對韓睿的聲音與歌唱實力非常驚艷,發佈會上送她知名品牌Martin的民謠吉他作為禮物,期待未來F.I.R.的歌曲裡,也能有她的作品。收到驚喜禮物讓韓睿受寵若驚,連道好幾次感謝。

 建寧老師也提到與葉世榮的相識過程:「我與葉世榮老師會成為朋友,是因為有共同的音樂圈好友,之前也曾經一起出席活動,老師非常欣賞我們的音樂創作,同為音樂人,我們一直惺惺相惜。」阿沁也回憶說:「之前曾和葉世榮老師一起搭乘高鐵,一路上聊了很多,才知道原來老師從F.I.R.第一張專輯時就有注意到我們,當下真的很感動,自己的作品竟然受到大前輩的關注。」

 葉世榮對韓睿的聲音與歌唱實力非常驚艷,此次更大方送她知名品牌Martin的民謠吉他作為禮物,期待未來F.I.R.的歌曲裡,也能有她的作品。收到驚喜禮物讓韓睿受寵若驚,連道好幾次感謝並直呼:「我一定不負老師期許好好學習吉他!」葉世榮老師更開心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與F.I.R.合作,一起表演或是錄製單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