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0 21:30

即時娛樂

「凹嗚狼人殺」線上睡衣趴登場 氣氛HIGH翻
《娛樂百分百》舉辦《凹嗚狼人殺》線上睡衣主題趴。(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八大《娛樂百分百》明(21)日起連播兩天播出《凹嗚狼人殺》線上睡衣主題趴,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精心打扮,穿著背心、披掛毛巾現身,刻意營造出浴感,卻被認為比較像工地兄弟;以性感緊身睡衣出場的王思佳,也被虧像檳榔西施,狼人殺高玩們還沒開戰,光是較勁PK睡衣造型就笑破大家肚皮,氣氛超HIGH。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睡衣主題趴,讓狼人殺來賓鬥智也鬥艷。看到每位出場藝人精心打扮,邱鋒澤坦言自己是穿破T-shirt睡覺,黃偉晉也說自己平常不穿衣服睡覺,下一秒便拉下背心,鏡頭上看起來像裸著上半身,笑翻眾人。

 但邱鋒澤要大家從實招來,「我們都是狼人殺職業選手,說謊專業戶,有誰是真正穿私下的睡衣來上節目的舉手!」被大家描述根本是穿「禮服」的王思佳搶先舉起手,邱鋒澤忍不住吐槽:「妳確定睡覺的時候,是穿這套『婚紗』嗎?」甚至還被形容整體感覺像檳榔西施,王思佳索性和被大家稱為工地兄弟的黃偉晉及邱鋒澤,即性演出情境劇, 邱鋒澤笑說:「我跟偉晉因為疫情的關係,會去打一些零工,投資檳榔攤當副業,我們的老闆娘就是王思佳。」 王思佳搭腔:「我會在檳榔攤裡負責賣結冰水給他們兩個。」

 《凹嗚狼人殺》第二局來賓詹子晴也豁出去!圍著一條浴巾露出性感鎖骨,故意將頭髮噴濕,一旁的老公看不下去急忙阻止喊道:「妳穿成這樣,不要開視訊!」不僅如此,詹子晴獨特的嗓音,加上戴著耳機進行視訊錄影,惹得黃偉晉開玩笑稱:「妳好像是在做0204!」詹子晴順勢透露:「我以前真的有被找過,一個小時600元。」發現話題走偏,黃偉晉趕緊對著鏡頭解釋:「各位觀眾,現在你們在收看的是《凹嗚狼人殺》喔!」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