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8 

嘉南高屏澎

嘉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 七彩繽紛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全新52盞水底七彩燈煥然一新。(記者黃音文翻攝)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

 名聞全臺的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七彩繽紛」,因去年11月起配合乾旱及後續因應疫情停止噴水,於此停噴期間,嘉義市政府全面檢修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將老舊的水底燈,換裝成52盞全新LED七彩省電燈具,不僅更省電、更安全,讓中央噴水池再次展現「七彩繽紛」,並於昨日起恢復噴水。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建設處團隊一行人到場視察,強調在三級警戒期間,市府除了努力守住嘉義市,建設也是不止步,讓嘉義市的建設持續往前走。

 黃敏惠表示,昨日是降為二級警戒的第一天,但市府仍保持高度警戒。中央噴水池是嘉義市的民主聖地,也是最重要的地標。這個地標代表著尊重與包容的民主,更是嘉義市繁榮的象徵。守護在最上方的KANO投手吳明捷,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是防疫的精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