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0 

基宜花東

海洋公園「人魚實境秀」 真人版線上直播
 遠雄海洋公園的超夢幻人魚藝術展演。 (海洋公園提供)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迎接疫情調降為二級警戒,遠雄海洋公園內各場館陸續開放,園區為迎接降級後的第一個週末,特別於31日及8月1日下午2時獻上限定版的真人版「人魚實境秀」,遊客除可至園區內的海洋探險館及探險島水族館欣賞外,也可宅在家線上直播欣賞海洋公園的超夢幻人魚實境秀,一起悠遊海底世界。

 只有在卡通中才看的到的美人魚,現在在海洋公園也看的到。遠雄海洋公園規劃全臺唯一超夢幻、超療癒「人魚實境秀」表演,園方首度與魚璐工作室及漁生工作室合作,特別邀請專業的美人魚團隊來現場,與園區內的美人魚(海牛)一起同游,讓遊客們欣賞真假美人魚。

 海洋公園限定2場的人魚實境秀,以時下正夯的自由潛水融入表演術;31日在園內的海洋探索館內,與全臺唯一的海牛一起同游。8月1日在探險島水族館內的大洋池與魟魚、鯊魚展開海洋奇妙之旅,無法到現場欣賞的遊客,同一時間也可以透過海洋公園粉絲團線上online直播,免費欣賞。

 海洋公園表示,人魚藝術展演是結合自由潛水與表演的藝術,不使用空氣瓶,憋一口氣進入水中潛水的活動,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