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1 21:03

即時體育

李智凱勇奪體操男子鞍馬銀牌 蔡總統:臺灣體操首次在奧運奪牌 同感驕傲
李智凱以高分獲得奧運銀牌!這也是臺灣體操第一次在奧運奪牌!蔡總統表示,大家都同感驕傲。(取自蔡總統臉書)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我國體操選手李智凱以15.400的高分,獲得奧運銀牌!這也是臺灣體操第一次在奧運奪牌!蔡英文總統今(1)晚表示,當年的小男孩,一直練、一直練,終於成為奧運銀牌得主了!大家都同感驕傲。

 蔡總統在臉書發文指出,今晚的體操男子鞍馬決賽,在李智凱翻滾的那45秒,全臺灣都屏住了呼吸。最後,智凱完美落地,以15.400的高分,獲得銀牌!這也是臺灣體操第一次在奧運奪牌!

 蔡總統說,這些年,大家都看著「菜市場凱」,從小學時就和林育信教練立下參加奧運比賽的約定。十多年來,經歷過成長,經歷過受傷的低潮,經歷過2016年里約奧運的淚水,也經歷過世大運、亞運、世界盃到世錦賽綻放出的光彩,現在,智凱站上了奧運的頒獎台。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