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19:43

即時娛樂

《黃金歲月》雙帥對打 傅子純敬業邊打Gino邊說話
傅子純跟Gino打拳擊,導演竟然要求要邊打邊說話,他表示,要調節呼吸,還要想台詞,還要顧慮到表情,讓他覺得難度十足。(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雙帥對打 傅子純敬業邊打Gino邊說話1
《黃金歲月》雙帥對打 傅子純敬業邊打Gino邊說話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有《黃金歲月》雙帥稱號的傅子純及Gino,在劇中獻出拳擊對打戲。有武戲擔當之稱的傅子純笑說:「現在看到要拍打戲就好像在喝水一樣,相當平常!」但這一次傅子純跟Gino打拳擊,導演竟然要求要邊打邊說話,讓他直說真的好困難,舉雙手投降,不僅要調節呼吸,還要想台詞,還要兼顧表情,讓他覺得被考倒了,不過敬業的他,等到導演喊卡才鬆懈,直接躺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讓工作人員大讚敬業精神100分!

 Gino表示,之前因為演出《廉政英雄》,為了檢察官這個角色,特別開始練散打跟拳擊課,所以這一次可以在8點檔打拳擊,對他來說相當興奮,只是角色崇輝對家豪(傅子純飾演)是心懷愧疚,所以不能還手,只能站著讓兄弟發洩狂打。Gino笑說大概挨了快百拳,拍完當下頭昏眼花,還有噁心感,深怕自己腦震盪。GIno 進一步說傅子純比較辛苦,「因為他打我的同時還要man′s talk」,看他出拳還要講話,真的太拚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