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19:49

即時娛樂

《俗女養成記2》天心衝著謝盈萱加入成大表姐
天心的加入《俗女養成記2》的演出,飾演,飾演謝盈萱的大表姊「洪育萱」。(華視、CATCHPLAY提供)
《俗女養成記2》天心衝著謝盈萱加入成大表姐1
《俗女養成記2》天心衝著謝盈萱加入成大表姐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華視、CATCHPLAY《俗女養成記2》將在8日上檔,導演嚴藝文、陳長綸今日率領演員謝盈萱、藍葦華、天心、陳竹昇、于子育、宋偉恩、楊銘威出席線上首映會,《俗女養成記2》最大的亮點就是天心新加入演出謝盈萱的大表姐「洪育萱」,天心笑說是衝著謝盈萱才接演,「劇場女王欸,開什麼玩笑!我從小看她演戲長大。」逗得眾人哈哈笑!

 《俗女養成記2》新一季的「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邁向青春期的「小嘉玲」吳以涵和母親、家人有了更多矛盾與衝突戲。記者會中陳長綸、嚴藝文導演聊起了拍攝第二季的困難,嚴藝文透露第二季已經沒有江鵝原著的散文當參考,讓拍攝過程顯得特別困難,「不過所有的難題我們都一一解決,現在就交給觀眾朋友了。」

 《俗女養成記2》最大的亮點就是天心的加入,飾演謝盈萱的大表姊「洪育萱」,謝盈萱和天心兩位「金馬影后」與「金鐘視后」首度合作話題十足。

 天心自曝當初嚴導對她說:「有一個角色可以來玩一下」,還特別用臺南美食來吸引她,天心也特別強調說:「最重要的是我可是《俗1》的粉絲!」讓她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了演出。而對於天心的加入,謝盈萱坦言一開始心情有點忐忑,但實際合作後,覺得天心很好相處並稱讚說:「她到拍戲現場永遠是準備好的,是一位對自己職業很尊重的演員,兩人對戲很有安全感,而且很過癮!」謝盈萱也特別感謝天心給了她很多職場上很有幫助的建議。

 聊到首次與謝盈萱合作的感想,天心說:「我可是從小看金馬影后的戲長大的,非常開心可以和『偶像』合作」,天心也表示非常喜歡謝盈萱的表演,還有她吃不胖的身材與無敵小的臉。回顧拍戲的過程,天心爆料,拍戲空檔和謝盈萱就是一直聊天,幾乎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不管是今天便當菜色、旅遊、愛情、婚姻、未來等議題都可以聊,聊到連導演們都直呼:「妳們真的很愛聊天耶!」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