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19:47

即時娛樂

8月影音佳作多 動畫動物實境秀各有特色
《英國縫紉大賽 第7季》劇照。(BBC STUDIOS提供)
8月影音佳作多 動畫動物實境秀各有特色 1
8月影音佳作多 動畫動物實境秀各有特色 2
8月影音佳作多 動畫動物實境秀各有特色 3
8月影音佳作多 動畫動物實境秀各有特色 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8月影音佳作不間斷,鼓勵孩童在遊戲中培養想像力以及健康身心的《妙妙犬布麗》,帶著更多「開放式遊戲」的有趣內容回來了;《花園動物大集合》以創新且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成為主角,打造全新的動物連續劇。西恩賓、史蒂芬葛雷漢主演,生動地描繪監獄生活的《分秒必爭》,以及收視長紅,在高壓環境下展現細膩的縫紉技巧與創意的競賽實境秀《英國縫紉大賽》,最新一季實力大爆發。

 《妙妙犬布麗 第2部》(Bluey Set 2)講述名為布麗的澳洲牧牛犬,她擁有無遠弗屆的想像力,熱愛將探險元素與日常生活結合,讓每天都是新奇的一天。她和妹妹賓果藉著玩遊戲克服恐懼,嘗試扮演大人的角色,盡情地以她們的方式探索奇妙世界。

 她們最愛跟爸爸媽媽一起玩,尤其是爸爸,爸爸班迪雖然在家一邊工作、一邊照顧2個可愛的孩子,但他一點也不辛苦,班迪運用「開放式遊戲」的方式,讓姊妹學習成長並享受生活,雖然自己是一家之主,不過遊戲時刻可是女兒說了算。

 《花園動物大集合》(Garden Tales)以創新且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成為主角,打造全新的動物連續劇。包含學游泳的小鴨迷路了、愛冒險的鼬獾惹禍上身、球馬陸很有跳踢踏舞的天份、稀有的小貓頭鷹寶寶們齊聚一堂開心地玩捉迷藏。每集的溫馨畫面都是小小觀眾學習新事物的機會,鼓勵寶貝們探索大自然環境、尋找新奇的事物。

 深入探討懲罰與悔改背後意義的影集《分秒必爭》(Time),劇本出自獲艾美獎與3座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劇作家吉米麥高文(McGovern)。故事起源於前教師馬克科布登(Mark Cobden)殺害1名無辜男子,不斷被受害者身影折磨的他,將入獄服刑4年。艾瑞克麥克納利(Eric McNally)是位負責任的獄警,盡全力保護管轄內的犯人。但當1名危險的犯人威脅要傷害艾瑞克重視的人時,他面臨了艱難的抉擇。

 《英國縫紉大賽 第7季》(The Great British Sewing Bee Series 7)每集將由12位業餘縫紉師挑戰3項競賽,並接受評審嚴厲的考驗,在高壓環境下展現細膩的縫紉技巧與創意。這次的任務規定使用普及卻難以發揮的布料,過程中充滿挫折與艱辛,但成果驚為天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