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生活

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
通訊軟體LINE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可針對單一則訊息表達感受。(取自LINE網站)

記者何雲咸/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昨日宣布,新增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長按訊息框可點選表情符號,針對單一則訊息表達感受,且對方或群組成員不會收到相關通知,不必擔心打擾其他用戶。

 LINE公司說,聊天室表情符號功能,今年初已先在LINE社群開放體驗;據內部數據統計,至2021年6月底,最多人點選的表情符號,前3名分別為讚、開心和愛心。隨著新功能推出,適用範圍不局限LINE社群,更擴及大家日常使用的LINE聊天室。

 在訊息框上長按即可

 在LINE聊天室中,可針對1週內發送的訊息或照片,點選表情符號,點選後,不會對訊息發送者產生通知,也不需擔心打擾群組。若錯過在最佳時間透過貼圖或訊息即時回覆,隨時皆可在訊息上點選聊天室表情符號;若要針對1則訊息點選表情符號,只要在訊息框上長按即可,再次長按訊息框,可更換或取消原本點選的表情符號。若想看群組成員回覆哪些表情符號,只要點擊訊息框下方回覆的表情符號,就能看到大家的回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