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娛樂

friDay警匪動作片 令人血脈賁張
《神偷大劫案 》全智賢(右起)、吳達秀、李政宰、金憓秀。(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friDay影音今夏推出警探動作片單,東西方警匪特務電影,展現華麗動作場面。《拆彈專家2》天王劉德華在街頭死命疾跑,彷彿一場沒有盡頭的田徑賽,讓影迷體會觀看奧運的緊張刺激感;韓國影帝黃晸玟、李政宰,在《魔鬼對決》不靠替身,親身上演搏擊,死命撂倒對方;全智賢在《神偷大劫案》飛簷走壁,彷彿讓人屏息的攀岩競賽;歐美代表《無名弒》鮑勃奧登科克,在公車上被混混痛毆,不屈不撓的奮力反擊,詮釋如運動家咬牙戰到最後一刻精神。

 搏命演出的港星,尚有成龍和甄子丹。成龍在《急先鋒》和楊洋等人組成國際保安團隊,輾轉各地,在各種驚險狀況中救出人質;甄子丹於《肥龍過江》化身為120公斤的「重量級」警探,卻一路打到東京,笑料百出。

 性格派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繼續擔任白宮特勤隊員,保護一路從議員晉升到總統的摩根費里曼。除了拳拳到肉的格鬥,尚有超逼真爆破槍戰情節。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