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國外運動

【東京奧運】桌球男團今拚德國 搶4強門票 
林昀儒今日在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將再戰德國對手奧恰洛夫。(中央社)

記者何雲咸/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今日重頭戲,將由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遭遇德國隊,林昀儒再戰對手奧恰洛夫,上演「王子復仇」;田徑好手陳奎儒,將出征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力拚分組前4晉級。

 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攜手復仇

 我國男子桌球隊今日將在團體8強賽中,對戰上屆里約奧運桌球男團賽銅牌得主德國隊,當年中華隊首輪即是遭遇德國,最終以1比3落敗出局。而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本屆在桌球男單銅牌戰中,輸給來自德國的奧恰洛夫;今日,他將與桌球名將莊智淵、陳建安共同再戰對手,期能力克德國,一搏4強門票。

 陳奎儒110公尺跨欄拚準決賽

 此外,我國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今晚也將在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第4組第3道亮相,力拚分組前4,取得準決賽入場券。

 陳奎儒自去年受傷後,嚴重影響備戰進度,直到今年5月在東京舉辦的田徑奧運測試賽,飆出本季最佳13秒62,狀態已有回升;只要再締佳績,有機會取得晉級準決賽門票。

 桌球女團不敵日本 8強止步

 桌球女團昨日在8強賽碰上地主日本隊,陳思羽、鄭先知搭配第1點女雙,鄭怡靜、陳思羽依序在2、3點女單上場,可惜最終不敵日本隊,無緣晉級。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