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23:32

即時娛樂

《華燈初上》釋出最新劇照 豪華復古風直逼時尚大片
《華燈初上》林心如(左)、楊謹華(右)為了維持媽媽桑的曼妙體態,拍戲期間特別克制飲食。(Netflix、百聿數碼供)
《華燈初上》釋出最新劇照 豪華復古風直逼時尚大片1
《華燈初上》釋出最新劇照 豪華復古風直逼時尚大片2
《華燈初上》釋出最新劇照 豪華復古風直逼時尚大片3
《華燈初上》釋出最新劇照 豪華復古風直逼時尚大片4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Netflix將百聿數碼推出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領銜主演,今日釋出主視覺與全新劇照,畫面中主角群各個美豔帥氣,眼神卻流露無限心機。總製作人林心如說:「在這部劇中每一位演員都有突破他們以往的演出形象,每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值得期待。」

 《華燈初上》花費數千萬預算、實景打造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今日釋出的劇照中,女主角林心如及楊謹華身穿華服登場,搖身一變成了風情萬種、婀娜多姿的媽媽桑;「刑事組警探」楊祐寧、「電視台編劇」鳳小岳、「癡情男大生」張軒睿,則是3種不同身份地位、各懷所思的男客人。

 林心如笑稱:「拍攝的每一天都很像真的在上班,因為身邊總圍繞著很多客人。」楊祐寧則是每一次進到拍攝現場就會故意調侃兩位媽媽桑,他打趣地說:「我一直想叫 Rose mama(林心如劇中暱稱)或者 Su mama(楊謹華劇中暱稱)來幫我倒酒、遞毛巾,會有一種進來故意當客人、請她們招呼的趣味。」

 全劇演員服裝累積上千套,精心考究還原1988年的時代背景,這也讓身兼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林心如穿得非常過癮,楊謹華也覺得只要戲服一上身,便能無後顧之憂的盡情表演。劇中林心如與楊謹華的關係就像「紅玫瑰與白玫瑰」的化身,職場上相互扶持,情感世界卻各別苗頭。為了維持媽媽桑的曼妙體態,林心如與楊謹華都特別克制飲食,林心如說:「每天吃的都是水煮的健康便當,因為太多熱情的朋友天天送好吃的餐車來探班,所以非常辛苦,拍攝以來緊身束衣褲都沒離開過。」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