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20:53

即時娛樂

胡宇威任愛心大使 感受憨兒認真工作態度
相隔9年再次踏入育成基金會,胡宇威(後中)有一種「回娘家」的熱血及感動。(育成基金會提供)
胡宇威任愛心大使 感受憨兒認真工作態度1
胡宇威任愛心大使 感受憨兒認真工作態度2
胡宇威任愛心大使 感受憨兒認真工作態度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胡宇威獲邀為憨兒拍攝公益短片,並與憨兒一起在烘焙工場揉麵團、做麵包,相隔9年再次踏入育成基金會,有一種「回娘家」的熱血及感動,他表示:「每當我看到他們的笑容,我內心就覺得很暖、很滿足。」

 戲劇男神胡宇威對於社會弱勢的關懷不遺餘力,這次合作的育成基金會,其實是早在9年前因為出席基金會所舉辦的籃球公益活動而結下緣份,當時除了陪著憨兒吃火雞大餐共度感恩節外,更發揮運動才華下場跟大家玩籃球同歡。這次胡宇威為憨兒拍攝公益短片,並與憨兒一起在烘焙工場揉麵團、做麵包跟包裝,在互動過程感受到憨兒認真工作態度,胡宇威坦言很感動很溫暖,也呼籲大家疫情期間一起接力做愛心,幫助憨兒就業!

 5月初(疫情尚未嚴重爆發前)投入公益短片拍攝的胡宇威,舉手投足充滿鄰家大哥哥的魅力,為一起工作的唐寶寶浩瑜、仰心、巧芸消除了緊張感,其中浩瑜更是胡宇威的忠實粉絲,不僅對他戲劇主演的角色及故事如數家珍,對於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藍隊隊長」的帥氣身影更是念念不忘,因此儘管在拍攝時曾幾度累到笑不出來,但只要聽到「胡宇威,Team blue」,馬上深情望著胡宇威燦笑,且精神奕奕,讓工作人員笑說:「原來宇威的名字有提神飲料的威力!」

 先前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而腳受傷的胡宇威在拍攝公益影片時還在復健階段,原本以為自己韌帶斷裂的他,在經過幾個月腳傷復健及精密檢查後,前陣子生日前夕被醫生告知韌帶只是受損並無斷裂,讓他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而疫情期間幾乎足不出戶的胡宇威,除了在家運動健身維持身材外,廚藝不錯的他都在家「自煮管理」,讓他笑說:「防疫期間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感覺自己廚藝變好!」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