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21:56

即時娛樂

【影片】Lydia、阿沁首度攜手浪漫合唱〈愛在蔓延時〉
〈愛在蔓延時〉MV也特邀曾入圍金鐘獎、演技倍受肯定的林哲熹(左)、饒星星(右)飾演甜蜜情侶。(華研國際提供)
【影片】Lydia、阿沁首度攜手浪漫合唱〈愛在蔓延時〉1
【影片】Lydia、阿沁首度攜手浪漫合唱〈愛在蔓延時〉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F.I.R.飛兒樂團今(3)日上架新專輯《鑽石之心》第二波主打〈愛在蔓延時〉MV,為呈現歌曲中的真摯情感,導演不僅商請岳父母入鏡,更特邀演員林哲熹、饒星星飾演甜蜜情侶,共譜浪漫求婚情節。阿沁與建寧老師也各自分享浪漫情事,Lydia韓睿更自曝談戀愛是行動派,可能會閃婚!

 〈愛在蔓延時〉由韓睿與阿沁首度攜手合唱,以對唱、輪唱的方式,層層堆疊愛漸漸蔓延涵義。曲風有別於F.I.R.過往的強烈激昂,詮釋看似樸實無華卻蘊藏深厚情感、細水流長的愛情。

 當MV導演游紹正構思如何呈現歌曲中的細膩情感時,偶然瞥見岳父母年輕時的婚紗照,當下靈感乍現,兩人攜手走過的歲月,與〈愛在蔓延時〉想傳達的永恆真愛不謀而合,因此特地商請岳父母出演MV,再拍一次紀念婚紗照。拍攝MV時,兩人相濡以沫的深厚感情,都在互動中展露無遺,建寧老師感性地說:「看他們會摸摸對方的頭髮,幫彼此調整衣服,互相照顧的樣子,真的很美好。」阿沁也深受感動,表示希望多年過後,也能帶上兩個孩子拍攝幸福全家福。

 MV也特邀曾入圍金鐘獎、演技倍受肯定的林哲熹、饒星星飾演甜蜜情侶,浪漫詮釋歌詞中「一刻怦然心動,一生天長地久」的動人時刻。F.I.R.三人也分享自己的浪漫情事,建寧老師雖自認不是浪漫的人,但坦言學生時期會開始寫歌,也是因為想送給心儀對象。阿沁也分享此次出發大陸北京宣傳新專輯時,與老婆的甜蜜對話:「她跟我說『你完全不用擔心,我會把兩個孩子和家顧好,哪裡也不會去,就在這裡等你回來。』讓我覺得很窩心,超級感動!」

 而韓睿也大方分享曾有一見鍾情的經驗:「那天陽光特別好,他穿著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出現,一下子就電到我了!」韓睿更自曝:「因為在談戀愛時候,曾經是個行動派,所以如果我真的遇到很愛的人,也可能會閃婚!」不過她也表示現在雖然渴望愛情,但其實對婚姻沒有太多想像,只是未來有太多未知數,一切都不能說死。

 《愛在蔓延時》MV連結:https://youtu.be/-j5rEVqQDNE。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