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4 

國防焦點

萬海航運送防疫物資 軍友社贈感謝狀
 軍友社臺北站站長江忠德(右)3日代表陸軍司令部,致贈萬海航運感謝狀。 (軍友社臺北站提供)

(軍聞社記者黃劭恩臺北3日電)

 軍人之友社臺北服務站3日代表陸軍司令部,致贈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感謝萬海航運日前捐贈防疫物資,支持國軍化學兵群執行防疫工作,讓官兵能夠獲得更完善的照護,專注投入「戰疫」行列。

 致贈活動上午在萬海航運舉行,由該公司協理高國隆及天河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吳欣芳出席,軍友社臺北服務站站長江忠德特別代表陸軍司令部,前往致贈感謝狀,表達國軍感謝萬海航運的關懷與鼓勵。

 高國隆表示,化學兵身穿防護服,忍受悶熱與不便,面對看不見的敵人,始終以責無旁貸的態度,站在抗疫、消毒第一線,默默付出的辛勞,令民眾感動,所以特別捐贈防疫防護裝的耗材及相關防疫物資,表達對官兵支持與感謝。

 江忠德指出,防疫視同作戰,而全民、企業界的支持和鼓勵,絕對是國軍最大的動力;此次,他衷心感謝企業的熱忱相挺,相信國軍官兵仍會持續努力,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延續愛民助民優良傳統,善盡保國衛民職責。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