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9 

苗中彰投雲

東奧臺中選手齊聲謝父愛

記者張益銘/臺中報導

 東京奧運昨日閉幕,同時也是父親節,臺中有7名體育健兒代表國家征戰奧運,載譽歸國,同聲感謝父愛,祝福父親節快樂。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選手在爸爸媽媽關心呵護下,都是心中的寶貝,市長盧秀燕日前到訪每位選手家中致意,感謝父母不辭辛勞栽培;選手們收到家人親友的關心與支持,內心也充滿感動,紛紛藉由父親佳節,感性表達對家人的感謝。

 臺中7位體育健兒昨日同聲賀佳節,感謝父愛。臺灣唯一參加自由車項目、2度叩關奧運的馮俊凱說:「謝謝家人永遠的支持」;繼楊傳廣、紀政後,3度叩關奧運田徑的陳傑說,雖然和父親平時比較少感性對話,但父親很支持並鼓勵他,家人一直是最重要支持力量。

 「我愛您!」臺灣首位參加奧運輕艇女將張筑涵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讓她有強大的後盾;首度參加奧運游泳賽的健將王星皓,非常感謝爸爸,沒有爸爸,就沒有現在的成績,也很開心能一起參加這次奧運。

 勇奪我國柔道史上第一面奧運銀牌楊勇緯表示,父親撐起家庭重擔,支持著他往夢想前進,父親是他心裡最依賴的支柱;臺灣唯一挑戰奧運舉重無限量級的謝昀庭,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在他低潮期陪伴度過難關。

 首度參加奧運、勇奪柔道第7名的林真豪說,非常謝謝父母一路走來的支持,做最堅強的後盾,讓他勇敢追逐夢想。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