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22 17:32

即時娛樂

許富凱奪歌王老爸開心落淚 繼續臺語歌使命
許富凱贏得臺語歌王,今(22)日凌晨開心慶功。(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許富凱贏得金曲臺語歌王,今(22)日凌晨開心慶功,他透露父母去朋友家看頒獎典禮,「朋友拍下爸爸流哭的照片給我看,真的很感動!」他還希望趕快推出新單曲當做送粉絲的禮物。

 拿下金曲歌王,許富凱說:「好不可思議,7年了,總算拿到一座可和江東父老交代的獎座。」還笑說:「今晚一定很多婆婆媽媽很開心,感謝歌迷朋友給我的支持!」他還提到江蕙有透過陳鎮川恭喜他,「得了這獎對我而言是滿大的動力,但不管有沒有得,臺語歌都是我的動力!很多前輩都把臺語歌的使命託付給我,包括二姐也是叫我繼續唱臺語,這使命我會一直保留。」

 許富凱在慶功宴上也透露現在最想回家睡覺,「要不是疫情,還可以出國一下。」他還提到自己對花生過敏,也不太能喝咖啡,結果前一天去拜土地公,帶花生麻糬去拜拜,所以禮貌性吃一顆,沒想到威力這麼大,而且還去朋友家作客喝咖啡,「結果我的皮膚、頭皮和臉都過敏!」被問到下個月要如何慶生?許富凱希望趕快上架新單曲,當成給歌迷的禮物,「很多媽媽也為我喜極而泣,要給他們犒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