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24 

國防焦點

張哲平視導暑訓、入伍訓學生 勉好學不倦
張校長視導政戰學院及管理學院暑訓實況,並頒發加菜金及慰問品。(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赴復興崗校區視導政戰學院及管理學院暑訓、入伍訓學生,實地了解操課情形,並頒發加菜金及慰問品。

 張校長勉勵所有暑訓學生,秉持「親愛精誠」黃埔校訓精神,視同儕、同學為家人,相互鼓勵打氣,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要秉持樂觀、堅毅、勇敢的信念面對,通過層層考驗及挑戰;另期勉高年級同學,要以「同理心」設身處地主動關懷協助學弟妹,並以「跟我來」的態度,帶領他們一同成長,扮演好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此外,還期許同學必須將「好學不倦」作為涵養自身學能的重點,多元涉略各領域知識,培養未來在工作上的邏輯思維能力。

 最後,張校長提醒各級幹部,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貫徹操課標準作業程序,不因近期疫情趨緩而有所鬆懈;另在高溫天氣下操課時,應隨時注意提醒同學補充水分,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並灌輸學生若有不適須立即反映之觀念,避免發生中暑及熱傷害情事,為學生的健康安全把關。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