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07 

國防焦點

【主持國防大學8月份校務會報】張哲平:展現卓越領導 圓滿完成任務
國防大學張校長主持8月份校務會報,頒發秋節工作獎金,嘉勉各單位的努力。 (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昨日主持8月份校務會報,除頒發秋節工作獎金,嘉勉各單位在防疫工作等各方面的努力,也勉勵在執行各項任務時,要展現卓越領導統御能力,適時反饋與修正,對即將到來的漢光演習,更要落實保密與防疫規定,才能確保任務順利達成。

 鼓舞士氣、凝聚向心 堅定作戰意志

 張校長指出,卓越的領導統御體現在萬眾一心的團隊合作,優秀的幹部了解單位和諧的重要性,並懂得如何鼓舞士氣、凝聚向心,在戰場上才會使弟兄們具備堅定的作戰意志,為保衛國家做出貢獻。此外,張校長也提到在政策推行上,要持續反饋單位的窒礙與成效,從中獲取問題的核心,並適時修訂政策方向,從而檢視預期的目標與效果。

 落實保密、做好防疫 完善戰訓整備

 張校長表示,漢光演習將屆,特別要求落實各項保密作為,並轉達部長「演習成功的關鍵在於保密」的指導,確保任務圓滿達成。另提醒各級幹部,由於近期疫情狀況多變,要持恆防疫監管作為,並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分艙、分流及分組」指引實施授課,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與監控,做好社交安全距離,防杜疫情肇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