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07 20:17

即時娛樂

邵雨薇《2049》穿暖色復古洋裝 變身「完美嬌妻」
邵雨薇《2049》穿暖色復古洋裝,變身「完美嬌妻」。(瀚草影視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未來影集《2049》今(7)日釋出花絮「視覺世界觀篇」,曝光該劇對2049年整體世界觀。邵雨薇在《完美預測》飾演努力成為慈母的家庭主婦,即使孩子被預言是殺人犯,依然想透過教養改變孩子。她在劇中多身穿帶有大色塊面積的暖色系洋裝,彷彿復古美劇中的完美嬌妻。

 《2049》以現代人的習慣和傳統為出發點,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幸福話術》3個單元。

 劇中建築家具以圓弧造型為主,服裝方面則預言60年代的流行將再度回歸,恰巧邵雨薇、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和4位女星私下都對復古配件相當著迷,在劇中化身為60年代復古風女神,美炸網友。邵雨薇表示:「有跨越時空的感覺!」

 邵雨薇認為在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心和手作物品就會顯得特別珍貴。」劇中的造型元素也呈現了一種對比感,「穿上之後就像跨越時空,彷彿60年代的人穿越到2049年,心還是在保守復古的狀態。」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