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2 

娛樂

駭客任務4 紅藍藥丸經典再現
《駭客任務》的紅藍藥丸,成為引領觀眾身歷其境的經典符號。 (取自官網)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駭客任務4》預告片帶回了電影經典的WhatIsTheMatrix.com網站的第一個鏡頭。影迷一打開進入《駭客任務:復活》互動式網頁,就會看到《駭客任務》粉絲最熟悉的紅、藍藥丸,隨著不同選擇,也會出現不同的前導預告,總共有18萬種排列組合。華納電影是利用互動式網頁的設計,讓影迷每一次點進去預告內容時,隨著不同的選擇產生不同變化,就像你身歷在《駭客任務》一樣。

 WhatIsTheMatrix.com從1999年第一部《駭客任務》開始就存在,隨著《駭客任務4》回歸,網站也重新開啟。網頁一打開,會自動導向全新頁面中出現經典的紅與藍色兩顆藥丸,點選其中一顆藥丸後,就會依照觀看者當地的時區報時,接著進入「預告的預告片花,並閃過新預告中的畫面,系統將隨機從18萬種版本中任意播放,每次點進去觀看的內容皆不盡相同,相當具創意巧思。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