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4 

嘉南高屏澎

嘉美館「由林成森」特展 免費參觀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市立美術館舉辦「由林成森」主題特展,展覽靈感來源延伸並回應嘉義從早期作為木業發展的重鎮,展出內容以山林風景為靈感的作品作為起始,帶領觀眾走入山林間,逐漸開展人與森林和高山的關係,探索產業創造以及遺留的痕跡。本展集結前輩藝術家的作品與當代藝術家的多種創作形式,自即日起至12月5日,於嘉義市立美術館、嘉義製材所及沼平公園等地點共同展出,歡迎大家免費參觀山林之美。

 市府表示,嘉義市立美術館總是有著令人驚豔的策展,而此次的新展「由林成森」兩位策展人蔡明君、陳湘汶老師的用心,重現嘉義市木都歷史及木產業;更看到多位藝術家透過巧手,把屬於嘉義市木都元素,製作成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時空重置計畫」,早期時代的空照圖,可以看到當時嘉義市到阿里山街景演變,彷彿像是穿越時空般,重回過去一探歷史軌跡。請大家把握機會跟著策展人的腳步,一起體驗嘉義之美。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