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6 20:01

即時娛樂

金英光「盧小」演技太惱人 李先彬:至今想起還覺得煩
金英光(左)、李先彬在《金派特務》成特務拍檔。(威視電影提供)
金英光「盧小」演技太惱人 李先彬:至今想起還覺得煩1
金英光「盧小」演技太惱人 李先彬:至今想起還覺得煩2
金英光「盧小」演技太惱人 李先彬:至今想起還覺得煩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韓國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找來長腿歐巴金英光與《特務搞飛機》李先彬主演,最新海報中,男女主角不管在服裝造型、特技動作、甚至連英文片名都頗有向經典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致敬意味,雖然造型帥度破表,表情卻KUSO感十足;金英光在片中發揮超強搞笑功力,加上無比「盧小」的煩人演技,讓片場笑聲連連,李先彬也忍不住笑虧:「至今想起還覺得煩!」

 首次主演動作喜劇,金英光坦言曾感到挫敗:「為了讓眼前的工作人員笑出來而做了許多嘗試,但初期大家並沒有被逗笑,因此我加入了更多即興演出。」抓到訣竅後的他喜感爆棚,常常即興加戲演出,將貪財又掉漆的盧小偵探表現得活靈活現,成了片場最強開心果,而他與李先彬在片中鬥嘴、彼此取笑的相處模式也延伸到戲外,劇組私下暱稱2人是真人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臺灣片商今(16)日公布《金派特務》2款中文版角色海報以及幕後花絮,並宣布臺灣檔期將提早1週於10月29日全臺上映;海報中不管是英文片名「Mission : Possible」或身穿黑色緊身衣吊鋼絲的特技動作,雖然致敬阿湯哥經典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意味濃厚,但導演金亨柱表示:「電影內容其實與《不可能的任務》沒有關聯,若真的拍成那樣也太花錢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