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21:12

即時娛樂

啦啦隊女神遇瘋狂粉絲 收10萬現金與鑽戒急退回
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民視提供)
啦啦隊女神遇瘋狂粉絲 收10萬現金與鑽戒急退回1
啦啦隊女神遇瘋狂粉絲 收10萬現金與鑽戒急退回2
啦啦隊女神遇瘋狂粉絲 收10萬現金與鑽戒急退回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Passion Sisters」受邀錄製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跟明星學院的學生進行校際啦啦隊對抗賽,活力十足的女孩讓棚內充滿香氣,孫協志在面對樂天女孩突如其來的應援,1句「美味しい孫協志」讓他瞬間紅了臉。

 職棒啦啦隊到來,現場男性大暴動,2隊女孩也提到遇過非常瘋狂的事蹟,樂天女孩的倪暄就曾遇過1位每場活動、直播都不曾缺席的粉絲,還寄包裹到球場給她,一打開包裹發現是10萬元現金、1枚鑽戒,原來那名粉絲想跟她求婚,後來倪暄把包裹退還回去,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妙的。

 中信兄弟的短今則遇過每年都會幫她舉辦短今應援日的粉絲,當天粉絲會穿著奇裝異服在球場上吸引她的注意,某次因她進球場時已經遲到,就沒讓粉絲幫她慶生,沒想到事後她收到1封1千多字的信,原來粉絲很生氣的寫了「分手信」給她,讓她直呼納悶,「根本還沒有開始的愛情就被分手了?」雖然講起來很搞笑,但主持人還是提醒女孩們在外,還是要時刻保護好自己。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